一见钟情古惑仔那个脏辫男孩王琳凯
哦对,是对他日积月累的欣赏与喜爱

特喜欢甜文
自由恋爱的时代嘛(笑)

小鬼王琳凯x你(琳公主)2


这篇有点长呢(笑)
故事已经想很久了
才一直打别介意呀!

第一章在这,但小鬼戏分少(抓头)↓

https://liuxian395.lofter.com/post/1f6ca63f_12c77ba1


-

「对了,姐姐你要去玩吗?」陈立农突然想到刚刚的问题

「算吧,顺便去找在那读书的朋友」

「是那个哥哥吗?」他问的有点小心

「不是,他还在高雄」你笑着回答

「我们没联络了」你很平静的说出这句,音量很小应该只有陈立农听到,殊不知后头的蓝衣男孩也不小心听到了,陈立农默地对你点头回应表示他知道了

「农农怎么认识的呀?很久没见面的样子」尤长靖在我们略尴尬的时候突然问,真是贴心的小天使

「有天睡过头迟到,眼看午休时间快到了赶快冲去坐火车,整个车站就一个女生坐在那织围巾,瘦瘦小小的很显眼,重点是不晓得怎么会在夏天织围巾,我心里还觉得这姐姐特奇怪呢」陈立农边笑边述说

哦,原来当时你在他心中很奇怪,那还来搭话!

「后来放学后又看到姐姐还在那,望着外面,因为当时是转到台北的前一天有些落寞就想说找找同样感觉有点落寞的姐姐讲话」陈立农接着说

「啥?原来你是这样想,我有看起来这么可怜吗?」你又气又好笑的拍着陈立农的肩膀

「有,还看起来很忧愁,脸很臭臭的跟林彦俊刚起床有得比,去搭话时我可是做好被打的心理准备呢!」林彦俊默默地中枪,其他人毫不客气地笑了出来,尤长靖笑到被瞪

「我的天,你那时候多小啊,就去搭讪一个小姐姐」Justin果然聪明,马上反应过来突破盲点

「农农,不简单啊!原来从小就这么会撩」蔡徐坤在后笑着补了这一句

「欸欸欸不是的,我只是想聊聊天,当时我还以为姐姐跟我差不多年纪心情不好翘课可能会做傻事啊⋯⋯」陈立农有点紧张的回答

「谁知道他已经大学一年级了」他不甘心的语气特可爱,17岁的青春生涩啊

「不好意思,陈立农小弟弟,你发自内心的担心我,那怎么变成你在哭我安慰你呢?」你终于插上一句话

「啥?你安慰人哭啥?」原来王琳凯有在听我们说话

「不不不,我这不是要转去台北了嘛,我是舍不得才......」陈立农有点不好意思的讲着

「还有!!姐姐叫我农农就好,陈立农听起来感觉要打我呢!」奶气的要求着你

现在的孩子都走可爱路线吗?

「阿对了,姐姐我是黄明昊」他善意的伸出手来跟你握手

「姐姐叫我Justin就好,不然我有点怕你」

「怕什么,我又不会打你」你笑着疑惑看着Justin


「因为我怕老婆」嗯?这是传说中的土味情话吗?

「那你什么时候把我娶回家?」你一个反应的问着对面着小小年纪的弟弟

「呃..不..那个啥..姐..我我开玩笑的!」Justin紧张的马上抽开手满脸通红的说着

「哈哈哈」「Justin 你也有这一天啊」「林彦俊你输了」「这操作合理吗」嗯,一阵的回响,蛮有成就的

「哈哈哈哈姐姐你可以啊,我是小鬼王琳凯」他侧着身拍着你的肩膀奶笑的介绍自己

「多谢琳琳公主称赞」你被他奶笑融化着,不自觉的伸手摸摸公主的头

...一阵沉没后又引来一波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姐姐你有在关注我们啊!」朱正廷笑到打嗝的说着,一旁的王琳凯一脸黑呢

「有啊,你们节目我有看,陪着妹妹关注你们呢」语毕,想到一句话没说的你

「农农,恭喜你出道,你做到了。」你转身捏着农农的脸后再摸摸他的头,嗯,姐姐对弟弟的溺爱。想当初那个因为要去台北追逐梦想而离乡的孩子,感到十分感慨

「啊,也恭喜你们,坤坤、子异、丞丞、Justin、正廷、彦俊、长胖还有小公主」这些亲昵的称号,你果然是有看他们的节目

「啊!你这小不点,叫我小鬼!」王琳凯终于忍不住的出声抗议还不忘调侃你的高

...好吧,你是姐姐,忍。

「哈哈哈哈」「小公主」「小鬼脸都黑了哈哈」「姐姐很可以啊」「果然有在看我们的节目」「我是长靖!!」

「不点姐姐你是我们的粉丝吗?」子异温柔的问,好绅士,不过不点姐姐是啥鬼?

「算,也不算」你思考了一下
「我喜欢你们偶练的每个孩子,努力追梦的付出跟辛苦,但我不喜欢人挤人,所以不太会像机场那些勇敢为爱追随的粉丝那样付出」你是发自内心的佩服那些粉丝

「啊,除了岳岳、周锐、大田他们那几位95前的」不能忘他们可是前辈呢

「哈哈哈哈哈哈不点姐真的有在看呢!秦奋听到估计要抗议了」丞丞笑到拍腿叫好

「好了,你们好好休息一下,要聊等等再聊」旁边的优姐貌似怕他们太累也怕打扰其他乘客所以适时的劝劝我们

嗯,好像是熊妈妈带着一群熊孩子

「妹妹,你也好好休息吧,路途还长呢!」优姐对你笑着说

「谢谢优姐,辛苦你了」你还蛮喜欢优姐的,很亲切的一个姐姐,感觉跟你蛮对盘的

「对了,他们最近有什么行程吗?」你突然想到什么问一下

「你果然是他们的粉丝?」优姐脸突然严肃的问你

「不不不,我想避开,我怕人潮的拥挤,像刚刚。」你认真的解释

「哈哈哈,你真可爱,放心应该跟你遇不到,洛杉矶这么大,你不是要去玩?」优姐听到你说的马上大笑,转变成溺爱的眼神摸摸你的头问

「对啊,顺便去学习」你果然喜欢优姐
「啊,我是甜点师,虽然不务正业」你笑着紧接着说

「天哪,认真的孩子,你住朋友那吗?」

「不,我住ooo飯店,朋友的爱巢我可不去沾」

「跟我们一样呢!要不等等下飞机一起?」优姐人真好

「对啊,姐姐一起吧!」农农附和

「没关系,我朋友他们会来接我,谢谢优姐」你讲完就给优姐一个大大的拥抱,好像吓到优姐了(笑)

「你确定不是因为太矮怕被淹没而窒息」王琳凯默默的开口

啧,这孩子记仇呢!

「对啊,你真懂我呢,果然是嘻哈萝莉」你转头对他笑


王琳凯脸又黑了。

评论 ( 3 )
热度 ( 93 )

© Liuxian | Powered by LOFTER